评中国战略研究所刘晓竹致王军涛的一封信

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
3 条帖子 选项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评中国战略研究所刘晓竹致王军涛的一封信

李云峰
为了保持译文贴的完整,各位朋友可以在这里跟帖评论,请不要在译文贴里跟帖,谢谢。

由于文章实在长,本人并未翻译完毕,只是一边翻译一边贴,有时忙,就可能速度会慢一点。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王军涛不懂英文,是如何得到哈佛及哥伦比亚大学硕博学位的

李云峰
从文章看来,王军涛在1997年那时仍然需要翻译才可与外界交流,那么他究竟是如何能够突飞猛进地过了英文关,获得了哈佛硕士及哥伦比亚博士学位的呢?非常好奇。
有人知道吗?请教一下
回复 | 结构树
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

Re: 评中国战略研究所刘晓竹致王军涛的一封信

戴玉刚
作为对李云峰帖子的答复
震惊啊,王军涛一面策划所谓的抗议江泽民的活动,一面在哈佛大学欢迎江泽民的五毛学生队伍中。转贴到这里来:

封从德   王軍濤在歡迎江澤民隊伍中 2014-09-18 19:24:26  [点击:95]

這是波士頓的一位多年組織抗議中共的朋友告訴我的。就是1997年秋江澤民訪美這次,在哈佛,傅高義邀請江澤民去哈佛演講。中領館組織了歡迎人群,同時也有抗議人群。這位朋友是去保護李蘭菊(曾經歷「六四」的香港學生)不要受中領館組織的歡迎人群傷害時,突然看見王軍濤就在歡迎隊伍中。他走上前去問王軍濤,“你為什麼在這裡?”王軍濤趕緊騎單車就走了。

這位朋友對我講此事時,方政也在場。這不是第一次聽他說此事,每次提到王軍濤,他就說此事。
最后编辑时间: 2014-09-18 19:29:46